ucchi

【ming&kit】争宠

第一次写mingkit
人物性格把握得不好还请大家原谅啦。
总之就是一个小日常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it最近很烦躁。

早起没了那个人的早安吻,被闹钟吵醒的时候总是看到床的另一边空空荡荡。
很久没有吃到他亲手做的爱心早饭,每天都是他遛狗回来顺便早餐店带两人份的早饭。
晚饭过后散步,那人也不再像以前一样跃跃欲试要牵自己的手,一旦得逞就算自己作势要甩开他也还是紧紧握住不松手。

旁边的pha在桌底悄悄给小男友发line,beam则看似认真地转着笔听课。kit盯着课本上密密麻麻的文字,不情不愿地开始反思自己最近的所作所为。

是因为偶尔自己的起床气太重,半睡半醒中推开了他要亲亲的嘴吗。当时会不会下手太重像扇了一耳光。

还是因为某一天醒来心情大好,甚至伸手环住他脖子回应了一个甜甜腻腻的吻,直接导致被压回床上吃抹干净两个人都完美错过了第一堂课,最后半是羞赧半是气恼一天没有理他。明明撩拨对方的是自己。

也许是因为自己习惯性开嘲讽,笑他鸡蛋煎得不是太生就是太熟,吐司里的果酱抹得到处都是,溢出来沾到手指上t恤上,到处都是甜腻腻的味道。对方可是个没做过家务事的小少爷,脾气再好老被这样嫌弃换谁都不会乐意吧,kit心里开始有些懊悔,但下一秒钟又被莫名的委屈给取代了。那我嘴上虽然这么说,哪天不是乖乖把早饭全都吃光了,死ming平时这么聪明,连这都看不出来吗。

又或者,是因为上次自己在认识的人面前突然甩开了他的手吗,kit皱着眉头回想当时的情形。周五的晚上两人打游戏到半夜,好不容易赢了ming一把的kit心情大好,任由对方牵着手一晃一晃,快走到夜宵摊时碰到了有些面熟的两个人。其中一个朝ming挥了挥手,是ming这届工学院新生的教头,好像叫kongphop来着,没记错的话是pha再上一届的校之月。kongphop身边站着的男生则只是点头冲这边笑了笑,kit感觉有些眼熟,又想不起来是谁。对教头这一身份心存敬畏的kit秒怂了,再加上不确定自己和ming的关系有没有公开到全学院都知道的地步,为了不给ming的新生生活招来不必要的麻烦,他果断地抽出了自己的右手,无视ming在一旁的抗议。回想起那人委屈巴巴的碎碎念,kit愈发觉得是自己太过分了,明明知道就算这层关系被教头知道ming也没有在怕的,还是当着别人的面像撇清两人关系一样,说松手就松手了。

“呃咦,已经讲到49页了,翻页翻页。”

要不是被beam打断,kit还要在自我反省的路上越走越远。这不像他的作风。
kit撇了撇嘴,把课本翻到49页,却并没有回神听老师讲课,被愧疚压倒的他,迅速制定了弥补计划。

既然这样,明天就换我来给你早安吻,我来做一次早饭,我来先牵你的手吧。
仅仅只是这样想着,kit脸上就泛起了一点点红色。



在内疚和薄脸皮的斗争之下,kit终于迎来了第二天的早晨。
也许是连人体生物钟都知道他要早起搞事情,迷迷糊糊醒来时kit看了看床头的闹钟,才6点,perfect。
轻手轻脚地掀开被子下床,kat警觉地抬头看他,kit怕它吵醒似乎还在熟睡的ming,赶紧蹲下来摸了摸kat的头,还轻轻地嘘——了一声。

忘了说了,kat是ming前段时间带回家的柯基宝宝,因为不顾kit的反对起了这个名字,当时还吃了kit好多白眼。
也许毕竟是ming抱回来的缘故,kat从来和kit就是不亲的。一有空就蹬着小短腿扭着大屁股跳上沙发,然后往ming怀里钻,回过头来看看kit,大耳朵竖得直直的竟看起来有些得意。
kit一边安抚着狗狗,一边愤愤不平地想着今晚不让你上沙发。

等kat又重新趴回地上,kit才溜进了厨房。
猪肉切成末,皮蛋切成丁,砂锅里剩饭加水煮的粥已经有些粘稠地咕噜噜冒着泡泡。
吐司上打一只鸡蛋,再撒些芝士,ming很喜欢这个牌子的芝士,kit心想,又多撒了一把才放进烤箱。

等把这些事情都做完时,kit才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自己居然会为了一个整天耍贱,非要说的话也许有那么一点点帅的人做这么不像自己的事情。嗯。就只有那么一点点帅,或许再加一点点可爱。
搅着锅里越来越稠的粥,kit想象了一下ming醒来时候的表情。他最近似乎有些冷淡,看到我做这些会有什么反应呢,会觉得很有负担甚至厌烦吗,还是会惊喜呢。kit有些不安,这些天烦躁的心情又突然涌了上来。

但爱情这件事情总是需要你来我往。kit突然想起了昨天在什么书里看到的话。
自己总是这么胆小,尤其是面对ming的时候。害怕受伤,害怕付出,甚至有时连接受都害怕。为什么不多相信他一点呢,他一定是会惊喜的吧,大概还会开心地嚎两嗓子。
想到这里kit轻轻地笑了,露出自己也没有察觉的温柔表情,脸上的酒窝都浅浅地盛着笑意。

直到烤箱发出叮的一声,停止了工作,kit满意地闻了闻香气,小心翼翼地把吐司盛到两个盘子里。
门外边kat也像察觉到了什么,用爪子挠着门,发出嚓嚓的声音。
怕吵醒ming,kit忙打开门放它进来,又抓了一把狗粮放在它碗里,看它安静地吃了起来,才探头出去看ming的情况。

呼,还好没醒。

悄悄走过去,又爬回被窝里。kit静静地盯着眼前的人好看的眉眼出神。
这是他平时从来不会做的事情,免得某些人又得意洋洋地摇起自己的大灰狼尾巴。
“kitty怎么这样盯着我,是不是觉得自己老公超帅der~~”
诸如此类。

看了好一会儿,kit才慢吞吞伸出手揉了揉对面人的耳朵。
“起来了”
“唔?”ming迷迷糊糊地眨巴眨巴眼睛,“p-kit怎么醒这——”

???????!

ming顿了三秒钟,才意识到他的kitty小宝贝凑上来吻了自己一下。
三秒钟后把人拉回来继续。
直到kit脸红红地把人推开,“吃,吃早饭了”,很好,忍住了习惯性炸毛。
kit在心里给自己比了大拇指。
(在骄傲什么?)

ming唰地一下坐起来,皱起鼻子闻了两下,kit看着他和他家kat如出一辙的动作,好笑地翻了个白眼。

“kitty今天是什么日子呀你居然起这么早还买了早饭!!”
果然开始嚎叫了,kit似乎看到了ming身后已经甩起来的大狼尾巴。

没有得到回应的ming也不甚在意,屁颠颠跟进了厨房。
“居然是自己做的呢!我好开——”,心字还没出口,ming突然顿住了,不怀好意地笑到,“kitty怎么突然对我这么殷勤,难道是想暗示我今晚表现好一点。”

“滚蛋。谁殷勤了,只是今天不想吃外面的早饭而已。还有谁是kitty啦!给我好好叫学长!”

“是是是,p-kitkat~”


吃过早饭ming满意地揉了揉肚皮,又发表了一通“kitty我真的超爱你欸”的言论,站在门口准备换鞋带kat出去遛遛。
kit倚在墙边看他,犹犹豫豫地伸出手揪住了他衣角。

“我跟你一起去吧。”主动邀约这件事让kit的表情看上去并不自在,“反正也起来了。”

ming若有所思地停下了动作,弯着身子去看对面人低头闪躲的眼神。
“p-kit今天怎么了,主动得有点反常噢。”

kit撇了撇嘴,不说话。

“难道是————吃kat的醋了?”
“你疯了吧,谁会吃一只狗的醋啦!”
“那是因为什么嘛,好想知道噢……” 开始了,ming的狗狗眼委屈攻势。
“还不都是因为你”
“因为我什么嘛”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“你,你最近一大早就没个人影,也不做早饭了,晚上散步你都不#¥%……&”kit的声音越来越小,脸也越来越红,似乎觉得有些丢人,转身就想走,“算了你自己去遛狗吧。”

ming这时候才恍然大悟自己可爱的学长在闹什么别扭。
赶紧上前一步抱住他,手从背后绕到身前圈住,耐心又有些想笑地解释道。

“我手笨,做的早饭难吃,想着早上去遛遛kat顺便给你买早饭不是一举两得嘛。所以才会比kitty早起呀。让你一个人醒来对不起。”就算看不到脸也还是感受到了身后的人真诚的语气。

“至于散步,我一只手牵着kat,一只手拎着它的捡屎袋,感觉脏脏的,怎么好意思牵kitty嘛。”
居然只是这么简单的原因?亏自己胡思乱想了一整天。
……
……
“那——”
“好!”
“我还什么都没说呢…”
“kitty说的全都好~”
“你!”一边脸红一边瞪回去。
“我我我,都是我不好,没有照顾好kitty的感受,以后不会了。”做发誓状。
……
“kit-kat真的超可爱呀~”ming知道kit已经没有在闹别扭了,赶紧趁热撒娇,脑袋埋在对方颈窝里蹭了蹭,发丝软软的触感让kit觉得有些痒。

kat听到主人叫自己的名字开心地跑过来汪了一声,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歪了歪头。

“才没有在叫你呢!小呆狗!”
ming看着突然跟小狗争宠的kit,笑出声来。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。



而kit也把刚才被打断的话吞了回去。甜头给太多这人多半要得意忘形。


那——以后我牵kat,你牵我吧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3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